大学辅导员的暑期调教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1-27   

x 我的小女友s身高165,腿长腰细,在读研的时候被我上手,成了我的性伙伴

她家境不错,本来读研就是不想过早进入社会工作,想再轻松两年后来在研二的时候,动了留校的念头。

现在好点的高校,硕士研究生毕业留校是不可能的,所以在我的建议下采用了曲线救国的方式,首先想办法拿到了流动助教的名额,同时申请直博。

这本身是不符合规定的(按照规定应该先做流动助教,再读研没有人反过来操作),但是由于当年流动助教名额刚好没人用,于是我帮忙搞定学院他们家想办法搞定学校,拿下了这个名额。

为了能够顺利留校,她在研二结束的时候申请休学一年,担任辅导员预期在一年半之后复学,然后一边做辅导员一边完成毕业论文,之后申请直博。

我们依然经常在一起进行肉体交流,区别就是我们在人前的关系不用刻意保持距离,因为我们现在是同事关系而且她申请博士的导师也不是我(当然实际是我来)。

本来一切顺利,但是她在学院帮忙快到一年的时候,出了风声要取消在职博士于是必须要在暑假期间完成论文,一开学立刻答辩赶第一批学位授予(其实是针对延期的研究生),然后立刻申请直博。

基于这样的原因,她暑假必须拾起丢下将近一年的学业,加班加点完成论文。

作为她的导师和伙伴,我自然有义务陪着她一起面对,于是放假期间人烟稀少的学院成为了我们的新的战场。

学院放假当天,她就到我这边来报到了。

我给她在学生研究室重新安排了座位,但是由于暑假期间学生少,一般过了晚上8点实验室学生就走光了(老师晚饭后就走光了都是在家继续工作的)所以我让她8点以前在学生房间,学生走光以后到我的房间来,在我的监督下工作。

为了方便流动,我给她配了一个笔记本。



晚饭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吃饭,期间我给她布置了晚上需要她的任务和注意事项,于是她吃完饭回租住地准备我先回实验室。

到了大概8点半的时候,我听见外面有关大门的声音,应该是人走光了实验室防盗铁门被锁上了,然后她来敲我的门,然后抱着笔记本进来。

她穿着一身圆领露背修身连衣裙,我摸了一下,确认她没有穿Bra,下身长筒黑丝(不是连裤袜)

绑带高跟没有穿内裤。

我首先对她的外形和仪态表示了充分的表扬,然后对她的具体表现做了温和但严肃的批评。

我晚饭的时候特意交待她不要穿bra和内裤,下面只穿到大腿的长筒黑丝,这个应该是进入我房间的状态也就是说她进入我房间的时候,身上只能有黑丝和绑带高跟反正已经确认过实验室没有别人了,走道里有没有摄像头有什麽好害怕的呢。

s表示很害羞,但是愿意重新来过。

我跟她说作为惩罚,需要有附加的任务。

我递给s一个遥控跳蛋,这个跳蛋是我精心挑选十档可选,可以用手机APP控制的让她放在身体里面,去学生房间脱了衣服以后,跟我视频接受跳蛋调教,然后抱着笔记本一边跟我视频一边走过来。

s听了以后嘴巴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,但是双眼却满满是兴奋的笑意。

我把手伸进s的裙里捏了一下她的屁股,然后顺着屁股沟向前摸了下,一手的水…看来好几天没做她也很需要…我在s手机上装好驱动,申请控制跳蛋然后把s打发出门,过了一会儿她申请视频的请求到了,我在手机上接收了请求但并没有打开我的摄像头,这样我能看到她但是她看不到我。

视频通了以后s站在电脑前转了一圈,笑盈盈的示意我已经脱光了,身上只有黑丝。

然后我就打开了跳蛋的开关,s的身体立刻弓了起来,她惊呼一声然后扶着桌子坐下来。

我把跳蛋的档位设为2档低速,要求她把下午完成的工作报告列印出来带给我。

我悄悄把门打开,走到走廊上,然后把门轻轻带上,偷偷走到学生房间门口看见赤裸的s背对着门口,守在印表机前等待列印完成。

她一只手扶着旁边的桌子,另一只手似乎按在小腹的位置,身体站的还算直应该已经习惯这个档位了。

我把档位提升到8档,s瞬间就蹲下去了,伴随着销魂的呻吟声。

她只叫出来一声,便强忍住了,我继续向前走,同时把档位降到4档。

过了一会儿s回到电脑前,按照我的吩咐,一只手调节笔记本盖子,让我看到她的全身。

她右手扶着笔记本盖,左手撑在双腿之间,细细的手腕和大腿都在微微颤动。

我切出去,慢慢把档位提升到7档。

s断断续续的跟我说:「爸——爸,太——刺激了,我站——不起来啊……」于是我把档位降回到3档。

s休息了大概大概半分钟的样子,强忍着扶着桌子站起来,这个时候摄像头正好看到她剃了毛的三角区。

s双手撑着桌子又歇了几秒钟,开始搬起笔记本往门外走。

这个时候我已经看不到她了,因为她已经无法正常控制摄像头位置了。

我知道她开始走了,于是开始加档,只见摄像头画面一阵晃动,过了一会儿恢复正常然后再加档,又是一阵晃动。

等到s从学生房间出来的时候,已经加到了7挡,于是我就看着一个只穿着长筒黑丝的苗条背影艰难前行s的一只手抱着笔记本和档另一只手一直按在自己的下身。

她出门的时候如果朝右侧看一下就能看到我,但是她已经没有力气进行多余的动作了。

她一步一挪的走到我办公室门口,右手端着笔记本,左手开始敲门然而房间里面并没有回应。

我继续把档位加到了8档,s扶着门慢慢的蹲了下去,伴随全身微微颤抖我知道她快到了,等到她彻底蹲下,等着小高潮的来临的时候我迅速把档位降了下来。

s粗粗的喘息了几声,尝试着站起来,一边敲门,一边轻轻喊着:「爸爸开门啊,给乖女儿开门啊!」这个时候我重重的扳下了防盗铁门的扶手,然后推开了铁门(我通过猫眼确认外面没有人)同时把跳蛋档位调到最高。

突出起来的惊吓让s全身巨震,本能的想用笔记本和手遮住乳房和阴部,但是随后巨大的快感让她整个人缩成一团蹲了下去。

后来她跟我坦白,开门的时候她以为有人来了,由于走道立面没开灯铁门外面有灯,所以她没看清背光的我是谁,她脑子里面第一个念头就是完蛋了想跑但是没力气,然后身体就不受控制了整个人被强制高潮了,只好蹲下去当时她脑子里面一片空白,就只知道自己高潮了,感觉下面水一股一股的往外冒。

等我关好门,走到s身边的时候,她双腿蜷曲,瘫坐在地上时不时身体抽搐一下。

我把她扶起来的时候,她双腿还在剧烈的发抖,整个大腿全都湿了。

我把她抱进房间,放到沙发上的时候,她才缓过劲来,双手紧紧搂住我脖子然后开始哭。

我只好坐在她身边,一边摸着她的背,一边安抚她。

她哭了好一会儿才平复下来,在我身上锤了好几拳,说我把她吓死了刚才以为别人进来了。

我就说你的意思是吓尿了麽?然后在她大腿根部摸了一把,摸到核心部位的时候她又是身体一颤。

我凑过去吻了她的脸颊,然后是脖子和耳根,然后问她:「今天吃药了麽?」她咬着嘴唇点点头双手搂上我的脖子……刚刚高潮过的她里面很湿润,也很敏感很快就又高潮了一次。

我射在她里面以后没有立刻拔出来,我抱着她,压在她身上等到丁丁慢慢在她身体里软下来,然后她用嘴帮我清理了一下我们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,s喝了点水我把门口地上的文档和笔记本收进来,从学生房间把s的裙子和手机拿过来,然后我们开始加班工作……